2008年10月13日

三周年

每个月的十三号,我们都会向对方说“Happy x months anniversary”。就是每个月都在倒数周年庆的到来。可能这样听起来很傻,不过对我而言是幸福的回音。2005年10月13日,是我答应和他交往的那一天。回想起来还真有点滑稽。



之前在家闲着没事儿,就开了仙境传说(RO)的私服。身为创办人兼管理员,当然要和很多玩家打成一片。而他,是最忠心的玩家之一。感情就在游戏里培育着,直到后来他在MSN里问我是否可以和他在现实生活中交往。只搞过网恋而没有“实际”男友的我,既着对他有感觉,就答应和他交往了。

不知不觉已经三年了。为他付出的应该也算很多。其中最明显的就是为他而努力减肥。结果成功了。以前试过n次要减肥,都没有恒心。他就是我减肥成功的要素。

我希望他会是陪我到老的那个他。也希望他可以为了我们的未来打拼,不要再待在那个每个月底薪RM400的工作地点。

1 评论:

匿名 说...

wish both of you walking till the end as we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