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高潮

近日,世界各地都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一直保持沉默,不提及四川大地震的事情。很多博客都有提到512事件,或者是缅甸风暴袭击事件。大大鼓崔人们捐款。还流传了这么一个“乞丐都愿意捐款赈灾”的故事。我贡献了吗?没有。或许你可以说我冷酷无情,我是想捐款啦,但是就是提不起劲。或许我通过PayPal捐款比较好,因为看不到,摸不到现钞



你可以说我现实。但是我是个泥菩萨,自己都顾不好自己了。(在PayPal户口上割一点爱应该还可以)但是现在什么的都涨价,真叫人心烦。

现在很多博客开始不再深层讨论天灾事件,而把心思全部集中在汽油涨价的问题。一下子涨了41%。真的是挖苦我们人民不是吗?他们一再强调这是世贸问题,而不是政府可以控制的。但是我国自己生产油啊!现在连米,食油等都会一一起价。

Joshua创作了一首《歌油涨》。曲风有点“周”,歌词不华丽但押韵恰到好处。道出了人民的心声。



《歌油涨》
万物通通起涨
人民开始紧张
一发消息竟能让人 感觉慌张
我 帮不上忙
只会歌词写几行
希望你们还会继续 听我唱唱
人们答应过的誓言
一定会被遗忘
信口开河 加上言语放荡
不知怎么办
社会不安
人群嚣张
还有一群人很乱
现在说出他们是谁 就会很难堪
[人民开始高喊
只能死路通往
政策只是会讲
百姓放着不会养
情况越来越惨
你们口袋满满
祝福你们建国计划 能够好好发展
涨!涨!涨!涨!涨!]
我们人民几乎
都是一个模样
红橙黄绿蓝靛紫 的油站
都挤满了人群的现象
涨!涨!涨!涨!涨!
心灵心理 生灵生理 都受伤
人民心随 预料 伤口受创
太空人的面相
耀眼旋转眼相
突然出现某位老伯爱拍色相
这种种现象
叫我无法去想象
这是又说
白米缺少涨价的 天然异象
看看你们字眼争辩
那可爱的脸蛋
听着我 寒毛 根根通通排排站
好戏,好戏播放
谁人遗忘
点击streamyx youtube看
说实话 我没看过这样的排场
重复[]
学士们寄去报馆 写了文章
还有一人 无聊 心中不爽
只躲在家里 哼哼唱唱
涨!涨!涨!涨!涨!
这国家不同语言 种族 口腔
但是我们有同一个思想

真的好高潮!!在这样下去,真叫人“欲罢不能”!!

2 评论:

匿名 说...

Some people said that china has a big population, if one person donate RM1 (of course china not use RM), it can becum a big amount too, so why foreigners so "kepo" donate money le?

it sound logic anyway, u see most people not willing to donate money for local society, such as raising fun for a school & etc.

匿名 说...

突然间看到我的歌在这里。。。。。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