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第九个八月四日

不知不觉,又到了第九个没有你的秋天。这些年来,你过得好吗?我对你的思念从来只有增加,没有减少。我已经不是九年前,矮小的那个我了。当年十五岁的我,如今也已经廿四了。你是否看着我成长呢?失去你,是我有生以来,最大的遗憾。真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呀!!

九年来,种种的变卦犹如被岁月摧残的岩石。我并不勇敢,想学习小草被风吹不倒的伟大的精神。这样是辛苦的,但是这样才有成长。



如果你还在身边,现在的我又会是什么样的呢?咋们要活在当下。我把跟你在一起的好的、坏的过去,都往心房里收藏好,当作最美丽的回忆。

在我心中,你永远都是那个温柔善良、体贴大方、无人能取而代之的妈妈。
永在怀念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