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60天没有干捞面的日子

昨晚,我终于“破戒”了!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有点后悔。过去的两个月里,因为在进行减重计划,我都必须依照导师的指示,一天只能吃中餐,早餐和晚餐都只能喝那无法满足食欲的代餐。一天里头,只有到了中午12点,才是我兴奋的时候--因为可以吃东西。剩下的时间都只能喝水。累~

在60天里,有1个晚上我不听话,竟然“偷吃”。五月七日晚,胃感到非常不舒服,好像有胀气。吃了饭,鱼和豆腐。


干捞面

到了第61天(也就是昨晚),我实在无法抵挡食物的诱惑。我破戒又吃了晚餐。吃着一碗马币2.50的干捞面(kolo mee)。这是几乎每个古晋人都喜欢的食物。我竟然在60天内,丝毫没有吃过一口干捞面。昨晚真的吃得津津有味。有种莫名的感动,好想哭着对面摊的阿姨说:“你烫的面好好吃!”

2 评论:

匿名 说...

原来你们叫‘干捞面’。。。。。。我们叫‘云吞面“(cloud swallow mee)=)

匿名 说...

是的,砂劳越最特别的就是干捞面了。我们这里也有所谓的“云吞面”,但是跟西马的云吞面完全是两样东西。

cloud swallow mee
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