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我很忙!

每个月的15号,是我最讨厌的日子。因为必须做上个月的结账。我的天啊!我在公司的职务是什么,我真的已经混乱了!!在公司工作了1年又2个月,才给我起了马币50。工作的分量却越来越多。今天刚收到“加薪通知书”,说明今年3月份起,我的工资将从原有的马币1000,提升至马币1050。 什么东西啊?!

做结账,其实是另一个同事的工作。我应征的不是会计师,或者书记。我在这里的工作是一名电脑与咨询后援,主要负责公司上下和电脑有关的问题。请问结账与电脑修复有什么关系?还是没有反抗的,把这不必要的任务扛下来了!搞到现在腰酸背痛,心情跌入了谷底。



拜托啦!我怎么那么没有勇气!应该勇敢的站起来抗议啦!!目前我有自己分内的工作赶着要完成,每天还要做那些与我无关的工作,真他妈的累。

我告诉自己说,今年年底最好把工作换掉。不过在那之前,我希望我可以尽可能的尽快的鼓起勇气,提出我的合理要求 -- 起码加薪300,不需要做任何与电脑障碍没有关系的工作。

我很忙!今天并没有把所有结账的文件弄好,明天还得继续。艹他妈的

*心情真的很低落,请原谅我的口不遮拦*

1 评论:

匿名 说...

才50????喝咖啡都不够。。。。。。

不过,忙的唯一好处就是可以写歌。。。。哈哈

”不用麻烦了。。。“

但是王力宏的《改变自己》唱到
”但脏话没用 大家只会嫌凶。。。。。“

=p